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检查石牌校区校园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6 20:16:45

2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孔军带队到石牌校区居委会、校医院、华师大厦酒店等地方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办校办、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孔军实地检查了石牌校区居委会、校医院、华师大厦酒店及校园门岗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朱孔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广东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朱孔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最大限度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确保师生安全。学校要全力配合好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疾控中心和石牌街居委会等单位做好相关工作,要准确详实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工作;要加强校园管理,实行好常闭管理,严格执行门卫制度;要千方百计加大购买、调配防护物资力度;要提前作好预案,谋划好师生返校开学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通讯员:林杰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