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5 08:02:27

2月4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广东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设省教育厅主会场、各高校分会场和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分会场。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华南师范大学分会场(石牌校区办公楼7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主持。

会上,湛江市教育局、肇庆市教育局、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先后汇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接着,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领读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逐条解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全面部署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副校长何景陶、陈文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孔军主持。朱孔军在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他要求与会人员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关心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切实加强宣传舆论、切实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切实做好工作预案、切实加强信息工作、切实强化校园管理和切实做好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工作,积极争取上级和社会的支持,积极为全国全省防疫工作做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通讯员:郭健洋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