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2020-01-19 11:15:13

 我校本科生2019-2020(一)学期期末考试从1月6日开始,1月15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校三个校区共有600多门课程,安排1600多个考场, 10万余人次学生参加考试,共有4000余位教师参加了监考。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学督导委员等对三个校区的考试情况进行巡查,广大同学能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对待考试,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考风考纪良好,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广大教师本着“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理念,严格履行监考工作职责;教务处每天汇总全校的考试信息,及时向各学院通报当天的考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课室管理中心认真做好教学大楼的考前准备工作,各类考试设施设备运行良好,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考试信息,起到良好的营造考试氛围作用,考试环境优雅。

       特别是今年针对今年放假临近春节,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期末考试时间,1月6日至15日10天连续考试,广大师生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考试秩序的有条不紊。

据了解,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12月18日学校专门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总结上学期的考试情况,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1月2日教务处还组织了期末考试检查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学院的主管教学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务员等就学生考试纪律情况、监考教师培训情况、命题和试卷准备情况、考试管理及应急方案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要求学生 “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通过严肃考风考纪带动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建设,通过诚信考试促进学生优良品质的培养,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