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华师”华师英文网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0-01-02 10:28:23

12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英文网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石牌校区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等主办单位领导及代表、评委嘉宾和获奖作品选手共计3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活动投稿为期两周,共计收到来自30个学院共322篇作品,其中文学院(69篇)、外国语言文化学院(53篇)、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2篇)、国际商学院(17篇)、软件学院(16篇)、教育科学学院(15篇)投稿数量位居前五。征文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小组,经过线上线下两轮严格筛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6名。

仪式上主办单位领导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和评委嘉宾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易竞获得了本次活动一等奖。她感谢学校创造的平台和提供的机会,使她能展示自我。这次肯定让她深受鼓舞,表示今后更加努力,保持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来自国际文化学院的Faizah Lailatul作为优秀奖代表用中文发表了她的获奖感言。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她说到中文是她的第二外语,虽然来华师时间不长,但自己很喜欢这个学校。她表示接下来会攻读华师心理学博士,更加努力去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从这次比赛的获奖情况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语言能力未必与专业完全相关,同学们可以从不同的题材和角度讲述自己与华师的故事,” 来自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评委老师肖娜点评道。她认为好的作品都是能从字里行间看出作者的用心和努力,希望同学们今后也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这种用心。至此,英文网征文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附:英文网征文活动获奖结果公布

一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易竞

二等奖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黎卓斌

文学院:黎苑如

三等奖

文学院:林洁妤 欧阳佩纯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王嘉樱

优秀奖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朱晏昕 张静怡 黎树权 许懿 朱文璐 黄子萱 黄钰妍 姚琳 林瀚

文学院:刘芯妤 吴嘉韵 何云孜 邓凯华 林嘉仪

国际商学院:刘念 金雯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陈立邦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舒琳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赵文强

心理学院:邓莹钰

国际文化学院:Faizah Lailatul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江采欣

软件学院:陈印

数学科学学院:梁靖欣

历史文化学院:龙诗颖

化学学院:陈荒原

*同等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通讯员:曾辰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李建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