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周指引 (12月16日-12月22日)

2019-12-14 08:32: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月16日-12月22日)

各二级党组织:

就本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以下指引,请遵照执行:

1.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单位阶段性完成集中宣讲活动。

2.继续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中整改措施的推进落实,做到应改尽改。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须在本周内全部完成。

4.学校形成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根据省委指导组的指示做好相关总结工作。各单位重点做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梳理和总结,做好总结报告的起草工作;根据主题办要求,于12月16日中午前完成相关信息采集的填报工作。

5.继续开展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二级党组织交叉调研检查工作;学校派督导组到部分学院督导。

6.各单位可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相关活动。活动开展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及时报学校主题教育办。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作者/通讯员: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 来源: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