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2-13 15:15:2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月5日,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刘冬梅、刘俊、方远平、庄晓平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刘冬梅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方远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讲授,刘俊结合市场与行业的深刻变化深入分析旅游教育的新发展,庄晓平从哲学的角度探讨了新时代的幸福观。党课涵盖了从宏观到微观,从时政主旋律、学科发展到个人幸福生活追求等多个方面,既深刻又生动,获得了良好效果。

党委委员讲授党课是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建立长效学习制度的探讨与尝试,增强了党课的生动性和实效性,营造了主题教育学习的良好氛围。

作者/通讯员:秦宁 |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