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开展入党宣誓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7 17:21:4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月6日,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12名新党员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果、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刘金英及12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翔实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展览分为5个部分,分别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相互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并意识到新时代自己的责任,将更加深入地加强学习,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相融合。

紧接着,12名新党员在陈果的领誓下宣读入党誓词,明确了身为一名新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并表示不会辜负党的信任,砥砺前行,争取发挥更大的先锋模范作用。宣誓完毕,陈果副书记寄语并指导新党员,希望他们能够铭记宣誓时刻,以此为新起点,志存高远,继续发挥表率作用。

作者/通讯员:刘金英 |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