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扬正气,清廉留今鉴

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举行廉政文化书法展颁奖活动

2019-12-02 09:42:4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月21日,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一楼“新空间”展区举行了城市文化学院“翰墨扬正气、光影耀党辉”廉政文化书法展颁奖活动。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方孝坤,党总支委员、人文系党支部书记邓大情,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卢文延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书法展是城市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特色活动,取得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三个校区10个学院的学生作品。参赛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的内涵,作品形式丰富,涵括多种书体和书风。城市文化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方孝坤为本次书法主题展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颁奖结束后,在场师生一起品鉴书法作品,共同领略廉政文化和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结合的魅力。观展过程中,师生们纷纷表示,廉政书法展创新了纪律教育形式,使人获得进步的力量,廉洁清正,坚守正道不仅是组织的原则,还应当内化为个人不断努力的追求。

本次书法展在城市文化学院一楼“新空间”展区和学院网站“党建工作”栏目同步展览,展出时间为11月14日-11月30日。展览活动即将结束,但廉政文化书法作品所宣扬的精神理念会一直延续,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培育和繁荣廉政文化,传播廉洁从政理念,将思想引领融于活动中,致力于培育一批守初心、有文化、重实干、讲清廉的青年学生,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清廉之心,行人间正道,以赤子之心,担时代使命。

作者/通讯员:林慧婷 陈振健 梁吉 | 来源:城市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