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书屋经营团队换届

2014-12-11 15:41:54
校园聚焦

12月4日下午和6日上午,紫荆书屋创业实践基地换届评审会和交流分享会在石牌校区教学楼举行。

第三届紫荆书屋经营团队招募方计划启动以来,共17支团队报名参与,经过筛选,确定8支团队进入终审。经评选,紫荆花开团队、微C团队和实创团队为新一届紫荆书屋经营正选团队,其他5支团队则作为候补团队。

紫荆书屋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以“公益、便民、实效”为定位,是我校创业教育的一项有效举措,在省内乃至国内高校具有一定示范效应。第二届经营团队自2013年11月开始经营书屋,一年来三个书屋总营业额近230万元,总利润达23万元,设立勤工助学岗位113人,支出勤工助学资金17万多元。各团队除了将净利润的30%捐助学校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金外,还实施了各项公益计划,事迹先后被多家报纸报道。

今年创业学院新一届经营团队提出更高要求,更加强调紫荆书屋的公益性和学习平台作用,要求经营团队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在经营过程中体现公益便民、遵纪守法、注重团队等理念。

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广州尊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梅、广州海汇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投资总监黄辉、广州市华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天雄、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楷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侯永雄担任了换届选拔的评委。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天飞、吴祖兴、李昊、黄平江等也参加活动。

作者/通讯员:侯永雄 | 来源:创业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