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移动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7 08:56:29

11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与广州移动签订 “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5G+智慧教育”行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的优秀范本。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陈文海,广东移动副总经理禄杰,广州移动总经理葛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孔军表示,信息化是我校两高两化战略之一,是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具体实现路径,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智慧教育推广、管理服务创新等多个方向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和推广应用。信息化建设对于华南师大这所全国重点师范大学来说也尤其重要,学校要通过信息化手段使教师培养质量不断得到提升,同时要赋予教师非常强的信息化能力。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推动5G技术在智慧校园方面的应用,造福教育事业,把“5G+智慧校园”打造成全国样板。 禄杰表示,本次签约既是双方互助共赢的新起点,更是推进信息通信与教育行业深度结合、利用“5G+技术”促进教学方式、学习方式创新的重要契机。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一定能打造出“5G+智慧教育”行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的全国优秀范本。

仪式结束后,朱孔军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智能体验中心”及广州移动信息大厦,体验多款5G智慧应用,真切感受 5G+“打开方式”。

我校党办校办、学工部、校工会、保卫处、网络中心、信息办负责人亦参加了活动。

作者/通讯员:彭雪涛 |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