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12 11:59:4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11日,为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理解,校医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担当”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和教职员工9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副书记许拥旺主持学习会。

胡国胜以十九大报告的开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展开,从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含义、实现程度、现实意义等多个角度,立足世情、国情、党情、民情四个方面的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该如何避免“修昔底德陷阱”,跨过“中等收入陷阱”,严防“塔西佗陷阱”,面对“西方分化陷阱”。胡国胜讲座材料丰富、语言诙谐风趣、通俗易懂,现场观众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他的报告增强了大家坚定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底气。

校医院院长胡悒萍在总结时提出:胡教授的专题学习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立足自己的职业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学习并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校医院党员、职工参加完学习会之后深受鼓舞,大家对国家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认清形势,不惧挑战,更加坚定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才能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