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话事 | 第十四期:你考六级吗?

2014-12-04 16:16:22
华师话事

前所未有超大体量的《华师话事》第十四期,赶紧戳戳戳。

美术学院李辉雄老师做客广播台与我们分享,APEC盛会文房用具的设计前后的故事;《室内闪光摄影与室外风光摄影展》在教工俱乐部开展;2014年啦啦操在文广热辣上演,新闻速递为你带来第一手的校园资讯。

图哥继续为你说新闻。三下乡成果展生科院放大招摆出各种标本,人家三下乡是去搞科研的喔,格调高高的。“三走·FUN享记·心球崛起”系列比赛之五人足球赛在南区田径场踢得很嗨耶,图哥也上去操练了一下。为了播报这条标题很长的新闻图哥的舌头都差点打卷了。最后图哥还去文广看了街舞大赛,后面有福利喔。

本期的“我有话想说”主题是关于六级的话题。前段时间香港部分高校取消对大陆地区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的承认,那么你还会考六级么?英语六级的含金量会不会下降?在招聘中企业会不会特别看中六级证书呢?听听忙于实习的大四的师兄师姐怎么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本身的价值和意义在哪呢?来听下外国语文化学院陈道明老师的见解吧。问题很多,数据很多,答案更多。考不考六级?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你自己去回答。

作者/通讯员:华师新闻社视觉部 | 来源:华师新闻社视觉部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