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蒋述卓教授到“励儒讲坛”讲学

2014-12-03 09:01:05
学术讲座

11月21日,暨南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蒋述卓教授作客我校“励儒讲坛”,在大学城文一栋5楼讲学厅作了“跨学科视野与文学研究的拓展”的讲座。副校长郭杰教授出席并主持,珠江学者、文学院副院长左鹏军教授与文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师生130多人参加。

蒋述卓以“跨学科视野与文学研究的拓展”为主题的学术讲演,阐述跨学科研究的意义、跨学科的由来及其带来的变化、为什么要跨学科、跨学科视野与文学研究的新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的师生与蒋述卓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交流。蒋述卓细致深入的解答,给听讲的师生带来了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启发和教益。

蒋述卓,暨南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中国文学会会长,广东省文学批评家协会主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著名文艺理论家王元化先生的博士研究生,暨南大学文艺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

 

作者/通讯员:叶蓁 | 来源:文学院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