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看望慰问张桂光和莫雷教授

2019-09-09 19:22:03

9月8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专程到华南师范大学,看望和慰问了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文学院张桂光教授和中国著名心理学家、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心理学院莫雷教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等陪同前往。

在张桂光家,景李虎详细询问张桂光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广东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广东教育,为基础教育的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景李虎表示,教师是广东教育发展的宝贵财富,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师的生活、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莫雷办公室,景李虎详细了解莫雷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他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上的成就和在为师为学方面的高尚品格,对他为广东教育事业和心理学科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在心理学科领域再创佳绩。

期间,朱孔军和王恩科向景李虎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景李虎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最近发展势头良好,各项事业稳步快速推进。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能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国家“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谱写华南师范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

作者/通讯员:林杰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