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七十载,追梦再长征”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9-09-02 17:21:48

9月1日上午,“辉煌七十载 追梦再长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书画作品展在石牌校区图书馆开幕,部分机关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同时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接续奋斗,推进学校实现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教工党委、图书馆共同主办,校退协书画研究会、退协晚晴诗社、学生书画协会共同承办,是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此次书画创作的共有59人,其中退协书画研究会45人,退协诗社10人,学生书法协会4人,现场布置展板近100块,展览将持续至9月25日。

作者/通讯员:李宁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