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参与承办的人本计算领域国际学术会议在塞尔维亚召开

2019-09-02 15:38:19

2019年8月5日至9日,第十三届人本计算领域国际学术会议(HCC 2019)在塞尔维亚召开。本次会议由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共同承办。克拉古耶瓦克大学副校长Danijela Milosevic教授和我校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担任大会共同主席。克拉古耶瓦克大学校长Nenad Filipovic教授和塞尔维亚INPERESEC创始人Dragan Pleskonjic教授的应邀做了大会报告。

HCC(Human-Centered Computing)国际会议主要涉及人机交互、协同计算、社会计算、泛在计算与服务计算等多个交叉研究领域,是人本计算领域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

计算机学院数据智能与社交网络研究团队汤庸教授、教授级高工毛承洁、博士生楚寒露、硕士生林荣华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宣读了3篇学术论文。其中林荣华同学为第一作者的论文“SCHONA: A Scholar Persona System Based on Academic Social Network”获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

作者/通讯员:陈剑飞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