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9-08-21 14:47:36


8月19日,韶关市党委书记李红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一行到我校调研,与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加强校地教育合作,共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达成初步共识。韶关市副市长高冬瑞、教育局局长张立江,我校副校长陈文海和党办校办、资产管理处、社会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李红军介绍了韶关市的基本情况,真诚表达了邀请我校到韶关市合作办学的诚意。李红军指出,韶关市人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风景优美,是国家旅游城市,地理位置独特,内联珠三角,外接湘赣,是广州一小时生活圈内城市。目前,韶关市正处于经济转型时期,市委市政府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和信心很大,希望通过与华南师大全面合作,推动和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韶关市提升教育水平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朱孔军、王恩科对李红军一行的到访表达热烈欢迎,对盛情邀请给予了积极回应,并指出,服务社会是我校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韶关市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前几年,韶关市与我校开展了基础教育层面的合作洽谈,希望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泛推动产学研、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为地方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相关后续问题成立了工作推进小组。

作者/通讯员:李彪华 | 来源:社会服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