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干部挂职工作获省级表彰

2014-12-02 09:10:56
喜讯共青团挂职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下文,表彰了一批2013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校被评为“2013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优秀工作单位”,谢大雅同志获评“优秀挂职团干部”。

据悉,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2013年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年,团省委、省教育工委继续组织选派54名高校、中职中专团干部到新疆、广东县级团委挂职锻炼。我校选派了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谢大雅同志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泽普县挂职团县委副书记。挂职期间,我校挂职团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全力推进团中央和团省委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有力推动了基层团的各项工作,维护了民族大团结,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先后选派了三批共9名挂职干部赴新疆、贵州及广东省内各地的县级团组织挂任团县委副书记(书记助理),从人力、物力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基层和挂职干部极大的支持,在驻外团工委建设、校地合作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基础教育发展和教师培训、信息化资源共享等方面,为挂职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通讯员:汪江峰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