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部分单位第十五次党代会贯彻落实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情况开展飞行检查

2019-07-09 15:15:38

近期,受学校党委委托,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胡庭胜,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华维勇等一行,分别于6月27日、7月4日先后对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第十五次党代会贯彻落实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情况进行了飞行检查。

南海校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大学城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文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强旺分别在会上对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会上,胡庭胜强调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贯彻落实是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内重中之重的工作,二级单位要抓好抓紧推进落实;按照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情况飞行检查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依据相关考核办法在年终对二级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希望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政治安全稳定。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