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广州日报:小学教育丨华师教授卢晓中: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2019-07-01 09:44:20

广州日报重磅推出的《5分钟名师教你报专业》栏目,特邀广东高校名师,为考生讲解专业,给出考生报考意见。

本期《5分钟名师教你报专业》栏目介绍的专业是小学教育。为考生们解疑答惑的名师是名师卢晓中。

 名师 :卢晓中(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

专业 :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立足于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人才和教师,除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更重视老师师德师风的养成。教育科研能力素质的培养也是重点。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读小学教育专业?首先是喜欢当老师,其次是要有爱心,还要有热情开朗的性格。

名师简介

卢晓中,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主要从事现代高等教育发展理论、国际比较教育、教育发展规划与政策、学校文化研究。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徐静、林霞虹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高鹤涛、庄小龙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高鹤涛、庄小龙、徐静、林霞虹、黄宏斌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陈雅诗

新闻视频链接:http://www.gzcankao.com/news/wx/detail?newsi=495774&time=156179279003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作者/通讯员:徐静 林霞虹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