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带队赴南沙区实地考察

2019-06-06 11:43:04

6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带队,到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实地考察。

我校与南沙区多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我校具有基础教育品牌优势、教师教育培养优势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南沙区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具有优越的地域位置,特别是万顷沙镇位于广州的最南端,地处穗、港、澳“金三角”的中心。校地双方同意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深入合作。本次实地考察,是学校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前瞻布局,为未来一段时期重点建设谋篇布局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的历史性和开创性意义。

南沙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勇,万顷沙镇政府、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南沙分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副校长陈文海,以及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社会服务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考察。

作者/通讯员:彭雪涛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