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黄叶坤获评“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 德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9-05-15 14:49:25

5月10日上午,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东莞理工学院召开。会议对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黄叶坤荣获“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任务,深入挖掘我省研究生德育工作队伍中的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全面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工作队伍建设。经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省研究生德育分委会邀请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24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队伍建设,通过定期举办“研工沙龙”,支持辅导员参加技能培训和比赛,积极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交流,着力提升研究生辅导员的能力素质,取得良好的效果。近三年分别有5人、2人获得“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和“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最具科学精神辅导员”称号。

作者/通讯员:刘邦卫 |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