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巫竞妍获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亚军

2019-05-14 15:53:0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巫竞妍代表广东省参加比赛,一举夺得单人技术自选亚军,双人技术自选第四名,双人自由自选第五名,集体自由自选第五名及集体技术自选和集体组合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日本、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共10个国家以及我国8个省市的运动队,共计280多人参加。比赛进行三天,共产生10枚金牌,分别为单人技术自选、单人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混双技术自选、混双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集体自由组合、集体托举自选,将直接进行决赛。据了解,目前世界花样泳坛排名前列的选手悉数参加了此次比赛,竞争空前激烈。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体育运动委员会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