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4-30 22:24:29

4月30日,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出席会议,机关部处长、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主持。

会上,刁振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分别为荣获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王恩科指出,在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毕业生就业率、升学率与就业质量稳中有升,创近年新高;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出了贡献。针对接下来工作,他强调,2019年我国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就业形势严峻;同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对人才吸附作用逐渐显现,北大、清华等一批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纷纷南下涌入广东就业市场,就业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对我们传统就业创业优势专业和核心区域提出严峻挑战,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着力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最后,王恩科与政治与行政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代表签订《华南师范大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作者/通讯员:陈璐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