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孔军书记、王恩科校长带队赴南沙区政府洽谈合作

2019-04-12 12:29:00

4月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带队,到南沙区政府洽谈合作,座谈会由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

在座谈会上,蔡朝林指出,南沙区政府本着尊重契约精神的原则,一定配合好华南师范大学认真履行好原来签订的双方合作协议,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共同解决好历史问题。同时,面向未来,着眼未来,抓住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共同推进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朱孔军强调,双方应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共同协商努力,不仅要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更重要的是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发挥好华南师范大学在南沙建设教育示范区中的强有力支撑作用。华南师范大学有基础教育品牌优势、教师教育培养优势和丰富的办学经验,与南沙区政府加强合作,能更好更快推动南沙区在基础教育、师范教育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王恩科重点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建设方案。随后,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具体工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双方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南沙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勇,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南沙分局、商务局、住房保障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党办校办、社会服务处主要负责人等。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