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9-01-25 10:40:27
第十五次党代会

1月24日,后勤管理处召集后勤党委扩大会议暨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后勤处领导、后勤党委委员、后勤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各中心正副主任及主任助理、党支部书记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党委书记蓝其强主持。

会上,蓝其强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提出后勤要贯彻落实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难得的发展机遇,把握好广东的大好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的发展。后勤要站在服务学校战略目标,服务于学校创新改革和发展重点,落实立德树人要求,深化体制改革深化后勤育人内涵的高度来思考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第一,加快推进后勤的现代化,努力建立和完善新时代后勤的保障体系。站在保障中心、服务学校大局的高度,逐步建立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的后勤管理体制和服务模式。深入推进学校后勤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第二,坚持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市场化的发展方向。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市场化、信息化的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完善学校后勤标准化建设,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服务后勤的深度融合,规范做好绿色校园建设。建立健全后勤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全面提高学校后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第三,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注重运用新的科技、新的模式、新业态,创建更加开放、规范、多元化的后勤,形成投入保障充分,后勤总体发展水平均衡,校园服务市场开放有序,学校监管科学严密,服务主体多元公平竞争,服务产品绿色安全丰富,充分满足多样化的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提醒优质、高效、便捷的现代学校后勤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校后勤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切实发挥教育立德树人的作用。

会议布置各单位、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深入贯彻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士气。会议还布置了假期的安全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通讯员:郑东霞 | 来源:后勤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