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选举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

2019-01-23 13:48:00
第十五次党代会

1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朱孔军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23名党委委员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朱孔军、王恩科、刁振强、黄兆团、吴坚、何景陶、马卫华(女)、陈文海、胡庭胜当选党委常委,朱孔军当选党委书记,王恩科、刁振强、黄兆团当选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也于1月18日下午举行,11名纪委委员参会,刁振强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会议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刁振强当选纪委书记,陈正宏当选纪委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该选举结果。

作者/通讯员:王岩 |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