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冬季毕业典礼

2019-01-09 15:01:16

1月6日,网络教育学院相关教职员工和800多名毕业生代表欢聚学校行政礼堂举行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据统计,冬季本专科毕业生有9664人,其中获得学士学位的有427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许晓艺、党总支书记宋英、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教师代表吴宏超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许晓艺主持。

吴坚表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华师建校85周年。华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大学,培养和汇聚了一批具有国内乃至世界领先水平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网络教育在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学生学历水平提升,为社会工作者提供进修与提高的平台等方面成效显著,广泛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他强调,多年来,学子们与华师及校外学习中心的老师同呼吸、共命运,克服工学矛盾,付出了辛勤汗水,也收获了学习成果。他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志存高远、意守平常,乐学向善、协作共享,树立拼搏的“华师人”形象,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负时代!

教师代表吴宏超从作为网络教育的教师角色出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与殷切希望,他鼓励毕业生不忘初心,学会做人,不断成长,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代表卢丽同学分享了克服工学矛盾取得学士学位的喜悦,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谢和祝愿。

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在网络教育学院前合影留念。

作者/通讯员:黄金华 |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