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2014-11-18 11:29:07
教学科研

11月12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颁奖大会上,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优秀科技期刊奖。

在教育部科技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选活动中,共评出精品期刊49种、优秀期刊108种。广东省有3种入选“精品期刊”,分别是《华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控制理论与应用》、《南方医科大学学报》。广东省有5种期刊入选“优秀期刊”,分别是《中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华南农业大学学报》、《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版)》、《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近年来,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通过优先出版与DOI注册等方法,在吸引优质稿源、缩短刊发周期、呈现科研最新成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通讯员:学报编辑部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