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周年校庆 | 华南师范大学与省石油化工职校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2018-11-21 09:22:33
85周年校庆

在学校建校85周年之际,11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与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启动暨授牌仪式,共同推进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安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王健,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党总支书记黄佳明、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广东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连向伟、副校长吴文琇及有关教学系、科室负责人、研究生实习指导教师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安宁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她指出,学校经过85年的建设发展,已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华南师大是首批参与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育硕士培养的试点高校。我校将依托职业教育学院,与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共同为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建新功。

连向伟表示,作为华南师范大学的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在母校建校85周年和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双方牵手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期待,今后双方能在新的起点上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建。

在启动暨授牌仪式上,陈伟和连向伟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安宁、陈伟与连向伟、吴文琇共同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黄佳明、李娅玲分别为研究生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双方还围绕合作共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者/通讯员:曾敏 程卓 赖彦希 | 来源:职业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