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周年校庆 |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千欢万禧邂逅你”迎新晚会

2018-11-06 09:18:46
85周年校庆

10月20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在教工俱乐部举行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千欢万禧邂逅你"迎新晚会。本场晚会由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副院长赵耀龙及学院教职工、学生们一起参加晚会,共度欢乐时刻。

谢朝阳进行开场致辞,表达了对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活努力奋斗,钻研学术,做一名优秀的地科人。随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记录新生入学历程和师长殷诚寄语的视频。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们一起上台表演。小品、乐器合奏、街球表演、歌舞串烧等节目,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还邀请师生们齐跳新疆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新老师的走秀节目《最可爱的人》更是引来了全场最响亮的欢呼声!

此次晚会紧紧围绕85周年校庆主题,现场安排了别具一格的校庆宣传活动,并给参与者赠送了“华师·地科”纪念版明信片,气氛热烈。

作者/通讯员:谢舒怡 冯梓明 |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