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周年校庆 | 榜样传承,共贺华师85周年华诞

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汉强奖学金颁奖礼

2018-10-18 14:38:19
85周年校庆

10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汉强奖学金颁奖礼——“翰铸中华魂,曦泽桃李香”于石牌校区行政礼堂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教授、数学系1981届毕业生王汉强先生、广州清平集团代表王若亭女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民、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副书记陈相光、副院长冯伟贞、钟柳强、黄锐教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届颁奖礼。颁奖礼由陈相光主持。

颁奖礼上,沈文淮回顾了设置汉强奖学金的点点细节、件件往事;希望数学新生代能够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校训精神以及契合汉强先生设奖初衷。江乐忠在颁奖礼上对学院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概要的梳理,同时也回顾了往届获奖学生情况及其成才发展概况,并值华师建校八十五周年之际送上数学人的衷心祝福。2018届本科毕业生朱晓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现身说法分享“优秀”的经验,提醒师弟师妹们应努力多维度发展,在精神空间上力争思想成人,生活空间上力求友善待人,学习空间上力图专业育人,工作空间上力做能力强人,并向母校及汉强先生表达深深的谢意。

作者/通讯员:赖广生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