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周年校庆 | 沈文淮副校长带队赴清远看望校友

2018-10-10 16:03:45
85周年校庆

9月28日,副校长沈文淮带队专程赴清远市走访看望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传递校庆信息,探讨合作交流。

清远市委常委、清城区委书记、高新区(燕湖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国森校友,清远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贝冰校友、清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华、清远校友会部分骨干以及部分清远校友代表与沈文淮一行举行了座谈。沈文淮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对校友们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和85周年校庆筹备的最新情况。他说,今年是母校85周年华诞,为了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学校决定举行以“学术、文化、校友活动”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校友们常回家走走、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何国森代表清远校友会对沈文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虽然校友们已经离开母校了,但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心系母校。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校友们都以母校为荣,为母校感到自豪,校友们也在各自行业默默地支持母校发展。他特别提到6月30日在清远举行的清远市人民政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与母校科技创新及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青远杯”创新创业大赛华师专场活动,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和策划方,他对母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沈文淮表示校友们是母校的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传承了母校精神,传播着母校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母校的社会美誉度,未来母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服务校友,助力校友发展和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对母校的关心和探访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尽全力支持今年85周年校庆和母校未来的发展。校友们还就85周年校庆筹备、学校理事会人选举荐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在清远期间,沈文淮一行在清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华以及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何善红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学习书院。学习书院作为清远市“清远经验,全国推广”的重大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阶段,易尚展示公司负责书院整体内涵设计,我校相关单位也组织有关专家参与了书院有关建设项目。

校网络中心、国际商学院、校友办、基金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

作者/通讯员:李志明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办基金办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