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参演广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

2014-11-10 14:30:50
学生活动体育

11月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东莞举行开幕式。体育科学学院黄宽柔教授应邀担任开幕式团体操总导演,广场体育艺术方向的研究生团队担任导演组编训工作,64名学生担任表演旗手。

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的总体方案由我校黄宽柔教授设计,分为《奏鸣》、《神韵》、《欢歌》、《激情》、《畅想》五个篇章,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的团体操生动活泼地传递着不老的激情与乐享晚年的风姿。由我校体育科学学院64名学生组成的旗手队,着装统一,精神抖擞,青春气息与现场热情浓烈的气氛相益成彰。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参赛面最广、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应邀组织参与开幕式表演工作,刻苦训练,一丝不苟地完成表演任务,得到了主办方及与会嘉宾的肯定。

 

                               

                        

作者/通讯员:沈蔚瑜 |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