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2018-02-28 10:29:24
十九大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2月23日至2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校长王恩科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等出席开班动员会。开班动员会由黄兆团主持。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王恩科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要把培训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办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带头在本单位宣讲、辅导,扎实做好本单位行政班子成员和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培训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深入开展。

集中培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论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展开,共安排了7个专题辅导(视频)、3个分组研讨以及撰写1篇心得体会。集中培训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学习,使参训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提供政治和思想保证。

接下来,学校将采用多种形式对师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确保学习培训全覆盖。

作者/通讯员:组织部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