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获批广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7-12-25 09:59:36
高水平大学建设

近日,“依法治国、依规治党与行政执法”高端论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会议同时举行了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华南师范大学等四所高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获批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我校此次获批的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由法学院薛刚凌教授领衔。至此,我校共有10个广东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和实验室。

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那佳为4所高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授牌。那佳指出,高校应该承担搭建研究平台、推进重大问题研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理论研究队伍四大核心任务,并且指出高校在党内法规研究工作中应大有作为。

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是教育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经前期宣传发动、学校组建培育和专家评审而设立的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此次共有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深圳大学4所大学的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获批。

作者/通讯员:陈希红 | 来源:社科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