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4-11-05 14:51:22
教学科研博士后

近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 关于批准新设辽宁大学哲学等29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60号),我校获批新设应用经济学和电子科学与技术2个博士后科研流 动站。此次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量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并列全省第一位;全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设站数量列全省第三位,仅次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我校1991年设立了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始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是较早开展博士后培养的单位之一。至今已拥有生物学、教育学、心理学、理论 经济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物理学、中国史、哲学、数学、地理学、化学、生态学、世界史、应用经济学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等17个博士后 科研流动站。23年来,我校累计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400余名,目前在站博士后规模100余名。博士后已成为我校科研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学校发展中 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增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将有力推进我校博士后事业发展。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未知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