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芦增星获国际会议最佳海报一等奖

2014-11-05 11:59:05
教学科研

10月27日至30日,“第九届亚洲铁电会议”和“第九届亚洲电子陶瓷会议”(AMF-AMEC-2014)联合国际会议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 “珠江学者”高兴森教授指导的2012级硕士研究生芦增星的《Highly density well-ordered ultrathin BiFeO3 based nanocapacitor array fabricated by pulsed laser deposition and anodic aluminum oxide template method》的研究成果,获大会最佳海报一等奖。

AMF-AMEC-2014联合国际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研究所主办,南京大学和同济大学协办。会议主题涵盖了铁电及电子陶瓷等基本原理、晶体生长和 陶瓷工艺、同步辐射X射线,压电力显微镜等先进表征方法和储能、信息、介电及逻辑等元器件的应用等各个方面,旨在为科研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报道 多铁材料及电子陶瓷先进研究成果、交流学科前沿动态的平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余位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