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青年干部井冈山培训班座谈会

2014-11-04 10:38:09
座谈会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石牌校区召开科级干部井冈山培训班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刁振强,组织部副部长吕美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则胜教授和培训班全体成员一起,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

培训班成员汇报了井冈山培训班的开展情况。李凯、王中向、曹剑辉、李海云、郭妙燕、赖显明等学员,分别围绕井冈山精神之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 创新路、依靠群众和勇于胜利等六个方面抒心怀、谈感想、树壮志、表决心,满怀深情地汇报了井冈山培训心得。学员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小刚同志即 兴演唱了歌曲《红军阿哥,你慢慢走》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学员们一致表示,将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化学习成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 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魏则胜教授和学员们一道分享了井冈山培训心得,并对学员的学习汇报作了简明扼要的点评。

胡社军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青年干部成长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表示将不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他勉励青年干部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工作的驱动力,落实到学校工作、本职工作上,为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自10月21日至24日,历时4天。课程安排紧凑,教学形式多样,先后进行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课堂授课,“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访谈教 学,“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体验式教学,黄洋界哨口、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烈士墓现场教学,红色拓展训练等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培 训效果。

作者/通讯员:组织部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