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瑞典斯科讷省学术研讨会研讨可持续经济发展

2014-11-04 10:43:01
研讨会

10月27日上午,广东省-瑞典斯科讷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外办、广东省教育厅、瑞典斯科讷省政府主办,我校承办。广东省教育厅 副厅长魏中林、广东省外办副巡视员余卫华、瑞典隆德大学主管科研副校长Sven Stromqvist、斯科讷省政府国际关系主任Per-Olof Persson及我校副校长吴坚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瑞典隆德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林雪平大学、马尔默大学,中国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的 40多名专家学者们一起围绕“可持续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下的四个主题“可持续发展教育”、“城乡可持续发展”、“研究和创新”、“全球化世界的管理”四 个议题展开学术交流。

会议为各位专家学者提供了分享经验和成果的重要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广东省和瑞典斯科讷省高校间的学术合作交流。

作者/通讯员:国际交流合作处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