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暨学校章程制订专家聘任仪式举行

2014-11-04 10:49:03
要闻

10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暨学校章程制订专家聘任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

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上,副校长胡钦太宣读了43名校第七届学术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校长刘鸣向校学术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专门委 员会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莫雷教授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莫雷代表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发言。他表示,学校现重新组建学术委员会,制定了学术委员会章程,构建了包括校学术委员会、6个专门委员会以及二级单位学 术分委员会在内的三级组织架构,健全和完善了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成立了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这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构建 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坚持依法治校、尊重教授治学、弘扬民主管理的生动体现。同时,他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承诺将坚持学 术立校、客观公允,热情投入、公正履职,致力于维护学术公平,推动学术发展;坚持充分沟通、协调配合,与全体师生员工一起致力于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坚持 讲求奉献,率先垂范,大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模范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与氛围。

随后,举行了学校章程制订专家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宣读了大学章程制订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机构成员名单。校党委书记胡社军为王金红等16名学校章程制订专家颁发了聘书。

校领导,中层干部,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侨联、台联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作者/通讯员:发展规划处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