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2017-09-26 09:34:39

在软件学院潘家辉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黄泳锐、杨健豪、廖鹏凯三位同学,开展了有关人脸表情和脑电信号的情绪检测研究。

经过一年多的潜心努力,于今年9月17日在SCI期刊《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Neuroscience》(计算智能与神经科学)(2016-2017最新影响因子为 1.215)上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SCI论文《Fusion of Facial Expressions and EEG for Multimodal Emotion Recognition》。

论文网址: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cin/2017/2107451/

作者/通讯员:曾昭皓 | 来源:软件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