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特聘Claude Germain教授为终身荣誉教授

2017-09-22 17:24:57
时讯

9月18日,国际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特聘Claude Germain教授为学院终身荣誉教授。

聘请仪式由法语系主任David Bel主持。现场播放了Claude Germain教授多年来在法语专业培训、授课和开设讲座的照片回顾。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在致辞中表示,Claude Germain教授自2009年以来,八年期间每年多次来访我校,对南海校区教师进行教学法专业培训,为我校培养了一批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并且在此基础上,通过对教学对象和教学环境深入研究,使此教学法更加适应中国大学的教学环境和要求;对我校的外语专业特别是法语专业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Claude Germain虽年近八旬,但他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乐观、乐于奉献,这种精神非常值得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工学习。随后,吴剑丽为Claude Germain教授颁发了聘书,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强颁发了纪念品。

Claude Germain教授是神经语言学教学法的创始人,获得法国马赛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两所著名学府博士学位,被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大学聘为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并两次获得加拿大联邦政府颁发的国家津贴。

作者/通讯员:潘斌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