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淦森、刘羽珊当选为民进广东省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2017-06-14 17:13:22
民进统一战线

6月1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

当天上午举行选举大会,大会主席团主席鲁修禄,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金陪、张波、鲁开垠、胡献、黄玲、陈倩雯、李小琴、陈日远、王福等出席会议。鲁修禄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我校民进会员、计算机学院赵淦森教授和美术学院刘羽珊副教授当选为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当选为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当天下午举行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召集人鲁修禄主持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赵淦森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

作者/通讯员:黄子响 | 来源:统战部 | 编辑:黄子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