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三项广东省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7-06-12 09:04:23
校园聚焦

6月6日,2016年度广东省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广东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战略研究”(葛新斌教授主持)、“广东省欠发达地区留守学前儿童入学准备状况研究”(杨宁教授主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课程开发原理与方法研究”(曾文婕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宏宝出席并主持会议,开题报告会专家组成员有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查吉德副院长、广州大学周燕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高慎英教授及我校张广君教授与方征教授。张广君教授任专家组组长。课题组成员和教育科学学院部分研究生及本科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课题主持人分别做开题报告,随后专家组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及建议,课题主持人分别进行了回应。经过认真评议和充分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这三项课题的研究价值重大,研究设计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预期成效显著,同意开题。课题组表示会完善研究计划,以期更好地达成研究目标,共同为繁荣社会科学做出贡献。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