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信息时报》A12版:华师大评出28位“我最喜爱的老师”

2014-09-19 10:04:37
人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宇雄) 昨日,华南师范大学举行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座谈会及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的颁奖活动。活动上,该校周云龙、陈友芳等28位教师被授予“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连续三年选“最爱教师”

从2012年开始,该校学生每年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老师”,今年已是第三届。学生通过网络、采访和活动等多种途径,采用文章、图片或语录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心目中最喜爱老师的标准。评选以学院为单位,全日制本科生皆参与投票,各取票数最高的一名老师授奖。

职工重疾互助基金启动

在昨日的活动上,华南师范大学同时启动了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

据校长刘鸣介绍,资金筹措以会员个人缴费为主,各方资助为辅。学校将从在编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福利费中每年分别划拨20万元和15万元给爱心互助基金,连续划拨3年。

凡属于该校事业编制的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可依照个人自愿原则参加爱心互助基金。会员一旦患上各种原发性恶性肿瘤、冠状动脉疾病、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等20多类重大疾病,经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均可享受该基金资助保障。
 

作者/通讯员:[新闻中心 2014-09-19]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