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馆员黄水清被评为广东最美馆员

2016-12-28 16:54:08
图书馆最美馆员

近日,由广东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寻找广东最美图书馆员”活动评选在广东省图书馆学会年会上揭晓,我校图书馆馆员黄水清被评为广东最美图书馆员。

黄水清,现任图书馆学习与空间服务部主任,兼任图书馆部门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代表,是一位热爱图书馆事业,乐观向上,兢兢业业在图书馆一线耕耘的馆员。他坚持不断学习,自我更新,且善于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在开展借阅服务、空间服务和阅读推广等方面都有独到见解。同时黄水清热情为馆工会服务多年,带领会员们积极热情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会员,曾两次为病危的同事义务献血,雪中送炭。

今年是广东省图书馆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寻找广东最美图书馆员”活动,旨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表彰图书馆从业人员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方面的典型事迹,全省共评选出十名最美图书馆员。

此外,在年会上,校图书馆在外刊阅览室二维码阅读推广的基础上拓展的阅读推广案例《金字塔式阅读推广服务体系的构建:以二维码为纽带》,在广东省首届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中获优胜奖。

作者/通讯员:王春芳 | 来源:图书馆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