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勇夺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东选拔赛)季军

2016-12-23 14:53:21
竞技体育

12月14日,历时一个星期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东选拔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黄江岩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女子篮球队乙组全体队员奋战七天,与八所高校队伍同场竞技,最终取得季军。

在本次篮球联赛中,通过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团队协作和共同努力,以B组小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半决赛对战老对手广东工业大学,以70:76不敌广东工业大学与冠亚军决赛失之交臂。赛后,球队开会总结比赛,积极地调整心态,准备最后一战。季军的争夺赛再次对战广州大学,在球队出现伤员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团结一致,拼搏奋战,最终以65:60勇夺季军!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hinese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CUBA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