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传达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6-12-23 15:06:52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9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传达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刘鸣就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布置学院今后的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党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中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师生党员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陈雄辉指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的最重要政治任务,第一,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第二,依托学院的教育技术国家重点学科和新闻传播优势学科,继续探索在互联网+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信息化工作;第三,关爱学生,立德树人,探索和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思想政治规律、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培养创新人才;第四,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第五,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教育工作,每位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作者/通讯员:张彦 张聪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