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行政部门到我校检查指导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4-10-16 11:16:31

9月23日下午,天河区卫生局副局长陈胜蓝,区疾控中心主任刘钢,石牌街道委员会、天河区爱卫会等单位负责人到我校检查督导登革热防控工作。

我校校医院院长胡悒萍汇报了近阶段我校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陈胜蓝认为我校面对登革热疫情应急措施得当、方法有效,高度肯定了预防在先、群防群治、联防联动的做法。刘钢强调下一步应重点加强消杀灭蚊的力度。会后,检查督导组一行分成4组实地检查了我校学生宿舍、家属区、工棚区及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对卫生死角的环境治理进行现场指导,并安排两辆大型烟雾消杀车进行消杀灭蚊工作。

目前,广州市登革热防控形势严峻,防控重在灭蚊,灭蚊的有效措施是清除积水、消灭蚊虫孳生地。校医院呼吁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群防群治,做好校园登革热防控。

我校后勤处处长陈道华、校办副主任骆立骞、学校爱卫办、华师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作者/通讯员:校医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